深夜一個人

盯著電腦 四處閒逛

感覺這個動作.....

我怎么就擺脫不了了呢

忽略

"不能分辨對錯的是非

沒有誰進誰該退"

哼 

冷笑一聲


學習 好好學習

目前考上Poly  才是我唯一的出路


我覺得 我長大了

因為我嘗到了成長的苦澀

懂得了啤酒的香醇

再也不會每天“好呀好呀”的傻笑

知道了感恩 了解了謝謝的怎正含義

“祝福健忘的人 ,因為忘記錯誤,會過得比較好。 尼采”


我是個孝順的小孩

我現在是個叛逆的孝順小孩

謝謝媽媽 謝謝你一直都這么溺愛著我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不知道要如何表達

只有

媽媽,我愛你


凌晨兩點的思緒總是混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