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24_181328.jpg 

開學了!

一切恢復正常!

這段時間的確有點亂...

嗯 是的 挺亂的

雜事一大堆

都是噁心的情感問題

愛情 友情 親情

天哪 我都趕上了 挺全的

讓我靜一下有這麼難嗎?

一定要把不屬於我的事情加在我身上嗎?

我不是知心姐姐  Bull  shit!

 

昨天看了金曲獎

真可惜 方大同一個獎都沒拿到

有那麼多項入圍 到最後只是個陪襯

一朝天子 一朝臣呀

還是喜歡 曹格 蔡健雅 蕭賀碩

勝過今年的 周杰倫 陳珊妮 盧廣仲

今年只有侯佩岑 和陶晶莹两个主持人

也没什么特备的节目 很没新意

跟去年这是 差很大

 

明天ICE AGE3新加坡首映

看电影去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