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讀了一個同學的日誌

雖然認識時間不長 但是沒錯

能考上育明的都不是傻子

雖然他平時說話沒什麼章法 總是講不到讓我們感興趣的點上

但是不得不承認 它的文字感動了我

是他二十歲生日的前一天

可能是覺得自己必須告別一字開頭的年齡吧

不能再用年少無知作為藉口而做的總結

是的 我們都必須長大

無論我們是怎樣用盡全力的向後拉扯

但是我們這些小螞蟻還是抵不過時間的力道

他把自己從小到大所有經歷的事情全部一字排開

沒有隱瞞 沒有遺忘

不得不說我佩服他的勇氣

從他的日誌 感覺也有一些自己的影子

 

每每看到別人寫的成長日誌 自己也會想寫

但當真的把手放到鍵盤上 又寫不出什麽

以為是自己能力不夠 其實是不夠坦誠

而且不明白爲什麽 總是感覺在學別人

但是又做的沒有別人好

其實我始終感覺沒有活出自己的風格

可能是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不能說我的家裡有多苦

因為父母從沒有在生活上虧待過我

家裡的愛也沒有少過

但我的確比那些王子公主們知道的都一點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樹欲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這是今天剛學的

的確是糾正我性格的最佳警言

一直說要用全力讀書 不是沒有 而是沒堅持

一直說要跑步 不是沒有 而是沒堅持

一直說要減肥 不是沒有 而是沒堅持

等到風頭過了 就全忘了

今日事今日畢

別總是後悔 事後諸葛

這死性格什麼時候才能改呀 真沒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