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有人故意要考验我耐力
於是派来了你骄傲自大一堆坏毛病
最善良的路人也不愿收留你
你哪来的错觉以为我安静是好脾气
我们就像行星和卫星
一边排斥一边要靠近
强大阻力会不会输给万有引力
应该讨厌你应该看不惯你
怎么我管不住自己
偷窥你的心最隐秘的表情
竟然和我的无限接近
不该喜欢你不该很欣赏你
怎么我管不住自己
偏偏要发现你最珍贵的好
偏偏想放进我的心里
没人了解你没人懂得你也好
我才有机会认真看看你
没人体谅你没人在乎你也好
我才有理由不要错怪你
最善良的路人也不愿收留你
你哪来的错觉以为我安静是好脾气
我们好像行星和卫星
越排斥就越想要靠近
强大阻力会不会变成万有引力
应该讨厌你应该看不惯你
怎么我管不住自己

偷窥你的心最隐秘的表情
竟然和我的无限接近
不该喜欢你不该很欣赏你
怎麽我管不住自己
偏偏要发现你最珍贵的好
偏偏想放进我的心里
 

有时心跳措手不及不如让它继续
有些故事开始很闷结局格外美丽
应该讨厌你应该看不惯你
怎麽我管不住自己
偷窥你的心最隐秘的表情
竟然和我的无限接近
不该喜欢你不该很欣赏你
怎麽我管不住自己

偏偏要发现你最珍贵的好
偏偏想放进我的心里
怎么我管不住自己
怎么我管不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