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端午節

o(∩_∩)o...哈哈

小女有吃粽子呦!


因為想起今天是端午節已經晚上了

酒足飯飽后跟狐朋狗友們往家走

路過昇松

聞到清香的竹葉的味道

才意識到是該吃粽子的節日

雖然已經很飽了

但還是忍不住想吃一個

畢竟是過節嘛

呵呵 (有充分的理由,過關)

好高興的站在大牌子下面

很認真的選著

原味,花生,紅豆,娘惹,鹹蛋,鮮肉粽...

哇 好多啊

我要一個鮮肉粽

“小姐 鮮肉粽買完了”

暈 很暈 

“只有娘惹的了”

  ........

感覺自己好像櫻桃小丸子

臉上三條線 身後秋風陣陣

好凄涼

天哪 我只是想吃一個鮮肉粽

“好吧 一個娘惹的”

其實我并不是不喜歡娘惹

只是沒什麽感覺

第一次在新加坡吃粽子

沒走幾步就忍不住了

打開包裝

清新的粽葉味就感染了我身邊的空氣

好香呀

雖然這邊的米沒有家裡的好吃

沒有那種米香 也不是很黏

但是感覺真的很棒

可能是米充分吸收了肉末的香味

雖然覺得有點貴

S$1.5 =RMB7.5=NT$30

不過還是想念奶奶親手包的粽子

很香 整個家都飄著香氣

那是幸福的味道

其實人是很容易滿足的

大口吃著奶奶包的粽子

奶奶摸著我的頭問 好不好吃

“好吃!” 看著奶奶慈祥滿足的笑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