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做自己

倒地什麽是做自己

為什麽我們所說的做自己

在大人的眼裡叫做叛逆

為什麽 為什麽 為什麽(套用王牌大賤碟)


今天看了 危險心靈

一個會上課後補習班,聰明,成績有很好,

在老師眼裡是要考前三高中的國中生

在國三快要學測的時候

決定要聽自己的 做自己

不再做俗辣

同學說他變了  

老師說要放棄他   說他最後什麽都做不成

難道他真的錯了咩?

應該還是像以前一樣

聽爸爸媽媽的 聽老師的

做他們眼中的乖小孩嗎?


自己也有過所謂的叛逆期

但是最後自己説服自己的理由是

我愛媽媽


我想等到我老了

我應該會後悔吧

一生都過得那么平淡

躺在椅子上 看著夕陽 卻沒有一件轟轟烈烈的事 讓我回憶

我有我自己的座右銘

選了 就別後悔


有誰能告訴我

我現在是在後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